close


<<期待已久的牆越牆工園>>



之前網路上去過越牆的朋友,大家都說招牌不明顯,

超容易開(騎)過頭的,這次我們也很認真仔細的找,

但我們還是過頭了,回頭看才看到"越牆工園"四個大字,

可能是因為招牌並不顯眼的關係....

看這字是白字加藍底,旁邊有佈滿了綠色植物,難怪會過頭....



到了門口,很認真的找他的門口(整個都被植物覆蓋,好像原始叢林),



門口到了,小狗也出來迎接(但牠並不會吠你),
門上寫著謝絕參觀,管你是誰!一句很不一樣的話,
也說明了民宿主人的特別作風。



在門口呆站了一會,民宿女主人就出來幫我們開門,
後來女主人教我們開門方法,原來如此簡單....手伸進去就開了嘛!
入內填寫好資料,女主人拿著鑰匙帶著我們到名為木雕的這間房間。
木雕 全年單一價 NTD2800
一進到裡面,整個昏黃燈光,就覺得好溫馨喔!!
(基本上我個人超愛昏黃的燈光,整個就很溫暖的感覺)
當然入內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相機拿出來猛拍囉!(趁它還沒亂的時候)
入內後有個木製書櫃,不是精緻的那種,就比較粗礦手工的,
上面擺滿了一些書籍,相框照片,還有訪客的留言本。
右邊樹枝狀的掛衣架,也都是手工的歐!


超舒服的床,難怪大家到這都說越牆的床超好睡,我也這麼覺得。



復古的浴室,感覺就很鄉村,我超愛洗手台左旁的這塊放雜物的木頭,



梳粧台,晚上洗完臉保養就坐在木板上,某A偷拍....



就在我拍這些照片的同時,越牆的蚊子也豪不客氣的吸飽我的血,
導致我拍完照片二腿的膝蓋週圍,充滿了紅豆冰,應該有六七個包吧!
我只能說~~我真是細皮嫩肉....
晚上從花蓮市區用餐回來,我馬上跟女主人要了蚊香,才讓我一夜好眠。
晚上享受發呆亭帶來的寧靜,我喜歡把鞋子脫掉,把腳盤腿坐,很舒服耶!



喝著酒,吃東山鴨頭,聊天,雖然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但卻感覺幸福滿溢,
民宿主人王大哥有出來和我們寒軒一下。
這樣的夜晚,這樣的地方,這樣的海浪聲,整個身心靈都很放鬆。



隔天一早女主人說八點半用餐,或許是因為在這裡是走悠閒路線,
不希望客人太早起床而把早餐訂為八點半,
因為我們第二天規劃是要到林田山,距離花蓮市有點距離,
本來以為早餐用餐時間會太晚的,結果是我們預估時間太久了,
並沒有想像中的遠(事後發現),我們還從民宿走到太平洋海岸去呢!

如果你是喜歡田野鄉村風,我相信你會愛上這裡,
因為在這裡生活就像與世隔絕,和動物一起沒有距離的生活。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可愛的二隻狗和二隻家豬,
會在你身邊和你要東西吃。
還有鵝呱呱叫,母雞帶小雞。
在這裡
沒有電視只有書藉,
沒有現代只有原始,
沒有精緻只有粗礦,
沒有紛擾只有寧靜。

如果你不喜歡打擾,沒有人會打擾你,
就懶懶的躺在幸福身上,吹著涼涼的海風,
一切都和都市的一切隔絕,
如果你想要遠離塵囂,這裡會是個好地方。

如果你是喜歡精緻飯店路線,我想你應該不適合這裡
在這裡
沒有電視只有書藉,
沒有現代只有原始,
沒有精緻只有粗礦,
沒有紛擾只有寧靜。


早上的發呆亭~~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往太平洋走去...藍天和大海


回來後就準備吃豐盛的早餐,左而右
火龍果切片,咖啡凍,1/2烤吐司(是蛋黃口味歐!)
花椰菜、蕃茄淋上特調醬汁,三角飯團(內含菜脯),
白煮蛋中間的蛋黃被挖去做蛋沙拉,上面再放上一些苜宿芽,
紫色烤地瓜....吃完超滿足。



附上一杯百香果汁



大致逛完民宿週邊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第二天的旅程

越牆工園




*店家資訊*

越牆工園民宿
ADD/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46
TEL/0936833790
http://www.jumpark.com.tw/index.php

P.S.請採事先預訂的方式才能享受越牆裡的任何事物喔!
突然到訪可是無法進入的喔!!請尊重民宿主人的堅持。


延伸閱讀

幸福花蓮--景點篇  DAY 1

幸福花蓮--美食篇  DAY 1

幸福花蓮--美食篇  DAY 2

幸福花蓮--景點篇  DAY 2

幸福花蓮--民宿篇  DAY 2

幸福花蓮--景點篇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