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美食DAY 1>>



到花蓮已經是中午一點了,馬上到行程預訂的大陸麵店用午餐,



三鮮煎麵   100/份                                           蛤蜊湯   70/碗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覺得還挺好喝的,又大碗,
因為感覺上,他只是料早就弄好,                 好像是現煮的)
客人點才把麵煎一煎而已)


*店家資訊*

大陸麵店
ADD/花蓮市吉安鄉吉安路六段31



 

 

 

 

晚餐前往花蓮市區品嚐美食囉!!

剛好停車場走出來就是來成排骨麵



來一碗排骨麵(60)、瘦肉(50)、燙青菜(30)

麵感覺也還好,味道沒有很重,純焠吃名氣。




*店家資訊*

來成排骨麵
ADD/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再散步到花蓮美食馬上會聯想到的液香扁食

一到店門口,人聲鼎沸,生意好的不得了耶!



一進門先點要幾碗(基本上他就只有扁食一樣而已),
先買單後有號碼單,上菜時會叫號。

扁食來囉~~用紙碗裝,一點FU都沒有...

而且他的扁食超大顆的耶!!我一個人鐵定吃不完,

但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皮多一點,料小一點的扁食啦!!

感覺很像吃皮薄的水餃耶!!


*店家資訊*

液香扁食(正宗老店)
ADD/花蓮市信義街42號
TEL/03-8326761 



GSP上顯示著廟口紅茶,讓我們二個想一探究竟,

一到紅茶店門口,一樣也是生意很好,再加上他是古早味的老店,

不管是慕名而來還是當地的居民,應該都很喜歡,因為我也愛上了他的古早味。



牆上MENU



古早味紅茶,是從上面管子流下來的,打開水龍頭就可以了,



因為第一天去已經吃了八分飽,只好點了一杯紅茶和一個古早味西點,



某A和我看到這古早味西點,整個很興奮,因為我們二個都愛吃這味道。
這可是小時候的回憶呢!西點吃起來外皮酥酥的,但感覺不夠酥,
內餡感覺是有點甜,但還是不錯吃。搭配紅茶剛剛好喔!



第二天因為實在是太想念這古早味裡的食物,

我們第二天還再次拜訪,這次點了紅茶+豆漿和烤吐司夾蛋,



天呀!這是我最愛的那個味道,吐司+奶油+荷包蛋超MATCH,

那蛋還是會流出來的那種喔!!雖然我不愛吃不熟的蛋黃,但是我卻喜歡他這一味。



超推這一家古早味,有機會到花蓮一定要來品嚐喔!!

*店家資訊*

廟口紅茶
ADD/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TEL/03-8328346



一心泡泡冰也是老店,當然也是要來一杯試試口味



我們一人選一種口味,我選百香果,某A選紅豆



口味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但沒有到特別好吃!!

*店家資訊*

一心泡泡冰
ADD/花蓮市中華路22號
TEL/ 03-8346179 



一路吃到現在已經算是九分飽了,

我們打算打包一些目前還吃不下的食物回民宿吃,

因為民宿有個發呆亭,沒有利用它有點說不過去呢!!

公正街包子,是24H營業的喔!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都吃飽了,只好象徵性的買了二顆回家



真的還蠻小顆的,感覺就像在吃小籠湯包,

但它皮卻又像肉包一樣是厚的,還不錯吃!!

*店家資訊*

公正街包子
ADD/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公正路口)
TEL/038 342933 



發呆亭適合的當然就是喝著啤酒,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囉!

那這時候當然也要來個下酒菜,走在路口看到這家摩利東山鴨頭爆多人在等待,

心想既然這麼多人等待應該也會不差才是,於是嘴饞的我們,

還是忍不住點了幾樣。



帶回越牆後,二人換好輕便服裝,穿上外套,

馬上來享受發呆亭帶來的寧靜,

喝著啤酒,吃著東山鴨頭,真的感覺超幸福的啦!

(忘記照東山鴨頭的近照,放上這張和BEER的合照)



*店家資訊*

摩利東山鴨頭
ADD/花蓮市大禹街9號之1


第一天的美食就大概就這樣了,

本來在減肥的我,到了假日就是一直吃個不停,

這樣回來又胖了又得再努力的減,

真怨嘆為什麼我是易胖體質呢??

美食當前,不吃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已了啦!先吃再說呀!


延伸閱讀:

幸福花蓮--景點篇  DAY 1

幸福花蓮--民宿篇  越牆工園  DAY 1

幸福花蓮--景點篇  DAY 2

幸福花蓮--美食篇  DAY 2 

幸福花蓮--民宿篇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