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買了一年半,我怎麼還沒結婚?>>






說真的,我的鑽戒在一年半前就已經買好了,但卻一直遲遲不肯答應A先生的求婚,
一來我覺得他非常沒有創意,沒有那種驚喜的求婚,我真的不想放過他,
二來我覺得我們交往還不久,不想那麼快就衝動結婚,所以就一直行使推延戰術。


A先生求過二次婚,一次是2009年的4月,他去信義區的新光買了我流口水很久的馬卡龍,
他把鑽戒放在馬卡龍裡面,當我打開後就看到了我的鑽戒躺在裡面,
鮮豔的馬卡龍當底色,我有嚇到~但那時候並沒有答應,因為覺得這個求婚太沒創意了,
而且,A先生很緊張的說,嫁給我好嗎????什麼話都沒說~有這麼害羞嗎?
偷偷說,馬卡龍並不好吃,超級無敵霹靂甜.....






第二次求婚是在去年的耶誕節,A先生很神祕的在很早之前就訂了夏慕尼,但他死都不說耶誕節要帶我去哪吃好料,
耶誕節當天才謎底揭曉,原來我的耶誕大餐是法式鐵板燒--夏慕尼呢~
想吃夏慕尼很久了,但因為一個套餐就要一張小朋友,不是常常吃的起的,
一開始都吃的很開心,吃完晚餐要到二樓吃甜點,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吃,
突然A先生很笨拙的從包包裡拿出了我的鑽戒,雙手拿在我面前~嫁給我好嗎??
(話說~這次我是真的有嚇到,想說他還蠻有用一點心在規劃這個約會......我~竟然答應了)
雖然離我夢想中的求婚差了好大一段距離,但是他也是一直用心的想辦法讓我開心,
沒辦法,我的男人就是這麼不會浪漫,不會甜言蜜語,誰叫他就是我的A先生呢?

有圖有真相



其實現在在打這些,我還是有點害羞,我想A先生會更害羞....
不過,也算是把過程記錄下來,也算是紀念啦!
我想婚後想要多浪漫多體貼都只是想像而已...(已婚的大家,你們說是不是呀~哈)






我的婚戒--Always


The Spirit of Platinum 鉑金


Pure  純淨

貴金屬中的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的特徵,能在時光流逝中依然保持光澤


Rare  稀有

地球上最稀有的貴金屬,產量僅黃金的1/30,向來是追求生活品味的名媛雅士,所熱愛的珍寶


Etermal  永恒

高密度,高熔點,抗酸,不易磨損的物性,讓鉑金恒遠流長







批A屎~

這個婚戒是需要一個月左右的工作天飄洋過海送到日本訂做,(OR更久,正確等待的時間我已經忘了)

我的婚戒主鑽是0.31克拉(有GIA證書)、旁邊四顆七分的小鑽,並沒有GIA,

當初戴上它的感覺就是好適合我,感覺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戴起來還蠻秀氣的,一戴上就注定跟著我了,




DM上的圖



*品牌資訊*
http://www.myealway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