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婚戒的第一大品牌>>







話說我和A先生都是日本中度中毒者,最愛的國家也是日本...
所以日本的婚戒一定是要去朝聖一下的呀!!只是朝聖後的結果,都是敗興而歸,
因為,光一個鉑金戒台就要價六七萬,再加上一顆鑽石,價錢可就不斐呀!實在不是我們付擔的起的,
只好轉而看他們的對戒,還好去年高雄漢神週年慶有活動,我也順利實現了有I-PRIMO戒指的這件事。

本來對戒是想看一大品牌,CARTIER、BVLGARI、TIFFANY......但看了都覺得沒有強烈想帶回家的感覺,
直到提起勇氣到I-PRIMO的櫃上去看看,終於也決定了我們的對戒....

一進到I-PRIMO就是倒杯熱茶,坐在軟軟的沙發上,小姐會仔細的為你們介紹他們家的婚戒款式,
我會認識他們家,也是因為在新娘雜誌上有翻過,覺得某個戒指好看,才有機會接觸的,

來看看DM上,我們的對戒款式吧!我們的對戒就是第一個(女戒)和第三個(男戒),
中間大顆的那個是和這個對戒配好一整組的,但我們鑽戒已經買好了,所以就不考慮囉!


就是這一對囉!!


話說我的女對戒也是屬於秀氣型的,乍看和我的鑽戒相似度有80%,算是縮小版的,
本來我想買下面這款線戒,可以和我的鑽戒一起戴,但是因為A先生比較喜歡這款的男戒,我只好配合他囉!!!



對戒實品拍攝



放大鏡下的戒指
男戒


女戒



橘子碎碎唸:

話說這款對戒也是需要等待期的,送單到日本製作,約一個月的等待期,
我們在戒指裡面刻了我們的名字、屬於我們的記念日作為記念,
另外有個服務也很特別,可以挑選喜愛的心諾彩鑽,鑲嵌於戒環內側,恒久珍藏,
但因為這個服務還得另外加價,所以就不打算再多花錢了!
離開櫃位,門市小姐都會九十度鞠躬,A先生非常享受其中,真是夠了~



*品牌資訊*
www.iprim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