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軟多汁的日式炸豬排>>







耶誕節的台北之旅,A先生帶我去信義誠品樓下的大福和風食堂,
聽說是藝人阿雅開的店。


櫃台


以招財貓為主體的大福


內部佈置很日式小店的感覺,擺滿了日式小物


MENU


大福和勝博殿比較一下,哪一家比較好吃?
但是我想了半天,還是無法比較出高下,
因為其實吃起來都差不多,不過大福勝出一點就是,
他有前菜...類似關東煮的小菜
內含有豆皮、蘿蔔和蒟蒻



A先生點腰內肉套餐  NT.310左右(真的忘了)
內容物:二大塊腰內肉、高麗菜絲+特調醬汁


我點了大福綜合套餐   NT.330左右(已經有點忘了)
內容物有:炸蝦、黃米球、可樂餅、腰內肉
不知道點什麼,又什麼都想吃的朋友,
可以點這個套餐,全都吃到了。


腰內肉切面
腰內肉吃起來和勝博殿差不多軟嫩,
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是勝博殿的腰內肉是粉紅色的....
好吃~~~尤其搭配磨碎芝麻+醬汁和高麗菜絲再疊上一些飯,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呀~


可樂餅切面
可樂餅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深的印象


玉米球切面
就一般的玉米球,也沒有深刻印象


炸蝦切面
炸蝦也和勝博殿一樣,口感吃起來都是外面的裏粉比較有口感,
真正的炸蝦只有一點點,不過癮。


飯後甜點和果汁
口感類似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應該就是啦~)+蜂蜜水  橙柚汁和冰淇淋
那冰淇淋也和勝博殿一樣,都是硬硬的,不會讓人覺得已經融化的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裡面的料是類似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的口感,讚!



哈~~我差點忘了這篇大福食記,是那天突然又按進相簿,才發現我的大福食記忘了寫,
趁這個時候,我很有寫網誌的FU,趕快寫一寫,不然不知道又要拖欠到什麼時候了。
我們是到信義誠品樓美食街吃的,那裡我覺得座位稍嫌小了一點,
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中午有很多上班族在那邊用餐,
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吧台,整個位子很小,坐的很不舒服。
不過,沒吃過是可以去嘗試一下啦!東西還不賴,
尤其是那盤關東煮小菜,一直讓A先生讚不絕口呢~



*店家資訊*

信義誠品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美食街(信義誠品)
TEL/02 87893388#1917

南京總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6號B1
TEL/02 25152221


*延伸閱讀*

台中新光勝博殿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