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A先生幸福的踏雪尋梅>>

 

一早起床,七點半吃早餐,
我則是六點半就起床梳妝打扮,還要幫A先生準備好吃的愛心早餐,
我的愛心早餐--肉鬆蛋吐司+橘子媽的手煮咖啡

享用完早餐後,八點驅車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的風櫃斗...
我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風櫃斗去,
每年的賞梅人潮都讓我卻步,今年A先生說要帶我去,
才讓我有機會見識到台灣的梅花朵朵開,
誰說日本有櫻花很稀奇,台灣的梅花也很美耶!

去年A先生是到烏松崙去賞梅,今年則帶我到風櫃斗賞梅,
因為他說烏松崙的路"夭壽大條",二台車會車根本是像表演特技,危險的很!

大約九點到達目的地,停好車,才發現一堆車潮湧進,
還好我們早點出發,已經停好車了,不然路小條,車又多,真的很塞耶~~

我們慢慢的往梅王的方向走
梅王....



梅后....



我們元旦去的時候,梅花開的剛剛好,應該差不多有七八成了,
梅花近拍,當天天氣超級好,天空超級藍,
讓A先生這個攝影控,忍不住猛按快門....




我拍的...




還有偷跑的綠梅和紅梅


還帶了OPEN醬和橘色柏靈頓熊一起踏雪尋梅去~


不過~~~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有一塊草皮的梅花園,
在那裡拍照真是超級美的,陽光也夠,氣氛也夠,
但我比較不開心的是,有一些小孩真的很沒禮貌,
拿著石頭和樹枝把花打到散下來像在下雪,
有沒有這麼沒教養呀!怎麼可能這樣破壞大自然的生態?
小孩不懂事就算了,連大人都不會制止...
我真的不懂那個家長是怎麼當的?
這就算了~還在那邊推石頭,也就是從上面把大石頭往下推
(註:大約有一公尺那麼高)
我忍不住了對著他們講"這樣很危險耶!+狠狠的瞪他們一眼,
還好就還有在怕~~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呀~~真的很難教耶!
哈~~小抱怨完了~~看照片吧!



在梅花樹下野餐吃梅子豆干


落在地上的梅花瓣......


走回到停車場,準備跟這一年一度的梅花兒說再見...
在去東埔泡泉的路上,經過了信義鄉農會,人山人海,
我對A先生說,如果有停車位我們就下車走走吧!
果然在我們面前就一個空位~YA!

我覺得信義鄉農會的農產品有經過設計和行銷,
包含大家耳熟能詳的馬拉桑....我還跟電影中的馬拉桑酒瓶氣球合照呢!


還吃了梅子做的冰淇淋,奇妙的感覺,
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裡面的感覺,真的太商業化了....
一樣東西也沒買就走了~~
不過,大家如果要買"等路",這是個很多選擇的地方。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酒類產品取名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喔!
什麼忘記回家、梅子跳舞、山豬迷路....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以山豬為主角的梅子夢工廠喔!

*關於信義鄉農會*

梅子夢工廠
ADD/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
TEL/049 279194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7: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8:00~17:30
http://www.hsinifa.com.tw/2008/index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