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氣球大遊行>>







MR A對OPEN醬有特殊喜好,記得去年(2008)的氣球大遊行因為A先生的三弟結婚,所以沒辦法追,
今年有機會,當然一定追的呀!!這也是我第一次的氣球大遊行,我只能說,我實在不適合去人多的地方,
看到人多我就覺得好懶喔!寸步難行、擠來擠去、小朋友的叫鬧聲,真是令人想抓狂。


最先出場的是高雄2009世運的公仔



LOCK將&小肉粽


波堤獅&法蘭奇


庫樂貓&雪樂貓


條碼貓&小桃


OPEN將&小竹輪


COCO鳥&萊恩


彼得兔家族


乖乖&可口可樂





====================橘子碎碎唸====================


*這是第一次看大遊行,聽說當天有15.16萬人次,好像愈來愈多人的趨勢。

*下次要聽A先生的話,站在開始的地方,把氣球拍完就可以回家了。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人擠人的地方。

*當天穿雪靴,熱到不行,感覺腳底有火在燒,因為實在太保暖了。回高雄果然不用穿太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