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寫個小日記吧!>>









2009.06.01 TUE   天氣晴

上班的第一天,八點就從家裡出門,走路到公司不用五分鐘,一到公司就提著太陽餅往經理室前進,
和經理小聊一下天,就到樓下刷卡上班,話說~經理會不會太年輕了呀!好扯~~看來這個年代只要業績好要多高就有多高?
接著又上樓聽早報,結果開會開到九點才下來開門,已經有人在那邊等待囉!一整個也太慌亂了吧!
我發覺新同事都好NICE喔!主管人也超好的,話說,如果沒有業績壓力,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工作環境!!!

從我下定決心到來新竹這之間差不多一個月,其實我心裡並沒有完全調整好,但卻也是匆匆的搬上了新竹,
有種被迫改變的感覺,但或許這也是我並需要去改變的另一個階段,無法選擇,只好接受!!
還好,一切都還順利的往前進,希望未來我也能這樣穩定的走下去!!

經過了這些改變,最要謝謝的是A先生,謝謝他這一路來的陪伴,讓我少擔心了很多事,也讓我安心了不少。

A先生~謝謝你喔!雖然有時候也會有口角,但是你都會忍氣吞聲,哈~金拍謝啦!





2009.05.31 MON  天氣晴

下午五點打電話給房東太太,約好簽約和換房門鎖,火速的把東西搬進房間,簡單的把房間打掃乾淨,
靜靜的坐在窗邊,涼涼的微風吹來,還挺舒服的呢!!晚上跑到大遠百逛MUJI和吃晚餐,回到家洗完澡又是晚上十一點了。

我們住的這邊真的環境很讚,相對的房價也很高,要買房子真的要咬著牙苦撐,不過生活機能棒,環境好,是值得投資的。
話說,這附近好多養生館喔!天天下班都可以去泡腳按摩的,應該很舒服耶~





2009.05.29 SAT   天氣雨

事前就規劃著星期六整天都要找房子,但下著雨實在是不好找,不過,還好一切都還順利。
在找之前A先生的三弟就有說他有朋有租在某一棟,聽說5/31有人會搬走,
我們到那棟房子樓下看了看,光看外觀就有對我的味,但我們想說先看別間好了。
沒想到別間不是太小、沒有對外窗、就是太貴,實在是有點苦惱,
後來問了樓下餐廳的店長,才要到了那棟房子的房東太太電話,
一打去,房東太太很驚訝,因為他完全沒有貼招租的廣告,怎麼會有人打電話給他要租房子,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一進房心裡就吶喊"就是這間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房子就會有那種"就是這間了的感應!"
因為台中那間房間就是這樣來的。

終於找到下午,有個眉目了,也付了訂金訂下來,接下來就等5/31晚上入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