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A先生早在一個月前就在計劃今年的聖誕大餐,還好他有想到這件事事先訂位,才有辦法訂到六點半這個黃金時間。
不然以我這個三心兩意的人,可能到聖誕節前夕還搞不定要吃什麼,然後到最後什麼都別想吃了。
當天真的很冷,在門外等A先生停好車,就進入餐廳用餐囉!!


夏慕尼前菜篇



=========================橘子貪吃心得======================

*藍色盤子下頭有燈光,溫暖的感覺充斥著整間餐廳。

*二顆小麵包加一小塊奶油,麵包在水準之上,不是一般的小餐包,夾著鹹鹹的奶油,好吃!

*剁碎洋蔥可以當開胃菜吃,但由於對於沒有煮的洋蔥實在不愛,整盤都沒吃,隔壁桌卻是又加點了一大盤在嗑XDD

*魚子醬鮭魚球,本來要入口前我還在猶豫,因為生的我實在是無法打破心房吃下去,
還得要事前準備一下才放進嘴巴一口咬下,出乎意料的不會腥喔!好吃!
無花果鴨胸,本來以為梅子會酸,也是出乎意料很可口,臉完全不會糾結在一起。
蜜瓜鮮蝦,這道就完全不會害怕的一口下肚,好吃。



夏慕尼沙拉湯品篇






====================橘子貪吃心得===================

*松露洋蔥湯和象蛂蚌海鮮湯,剛開始是把料先擺好在盤子上,服務生再倒入熱高湯。

*鮮蝦水果沙拉和地中海陽光沙拉,鮮蝦水果沙拉還蠻對我的胃的,我不愛吃生菜,水果沙拉就是我每次必點的。

*一整塊大鴨胸已經在料理囉!!料理的時候還會有火花唷!此時已經開始流口水了XDD

*檸檬sorbet和香檳

*花椰菜(唯一一樣青菜,王品好像也是)










夏慕尼主菜篇




==========================橘子貪吃心得========================

*白蘭地鴨胸-->淡淡的白蘭地香味,搭上蘋果的香甜,使得鴨胸吃多了也不膩口,
最愛鴨胸上面那一塊皮了,雖然軟軟的有油質,但煎的熟度剛剛好,不會柴柴又乾乾的,好好吃!!

*香蒜牛小排-->蒜頭煎香後就比較沒有蒜頭的嗆辣味,一口牛小排一口香蒜,人間美味呀!
肉質就不用多說了,一定讚的呀!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黃金蝦卵吃的時候會吃到整隻櫻花蝦,還有蝦卵波波波的口感。



夏慕尼甜點篇



======================橘子貪吃心得====================

*冰心濃漿巧克力-->香草冰淇淋淋上熱巧克力,馬上變成巧克力脆片,好吃!

*栗子蒙布朗-->有吃一口,不會太甜,應該還不賴。

*此時,心情複雜,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品嚐甜點了,還是說心裡太甜了甜點的甜根本不算什麼XDDD

*飲料則是外帶在車上喝,蔬活鮮果汁-->不喜歡紅蘿蔔的千萬別點。覆盆莓優格沙瓦-->蠻好喝的。



*店家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價位:980/人+10%(花旗卡享九折優惠歐!)




同場加映我的聖誕節穿搭,大家看了都說太辣了~~呀~~好像不是我平常會穿著的樣子吶!!
人家我好像是走端莊氣質風的,但那天卻是辣妹風XDDDD
但我突然發現,穿這樣我腿看起來比較細且比較長耶!!!是不是該來改變穿衣風格
因為吃飽還要趕回高雄,怕這樣太短又加件裙子在裡面,免得被唸XDD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