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市多必買好物>>








假日如果悠閒的待在台中的話,最喜歡和A先生一大早去逛好市多,
因為如果大約十一點過後,好市多就會湧入人潮,連個停車位都一位難求,
而且,如果在好市多裡面,太多的人,太多的購物車,是件很痛苦的事,
一方面要害怕被後面的購物車撞到後腳跟,一方面還要閃躲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的購物車,
這樣的血拚品質會差很多,也沒辦法盡興。

上禮拜去逛了台中好市多,看到了T牌的帆船鞋,當然二話不說買了,因為好市多的貨是一批一批的,
如果這批賣完了,要等下一批就不曉得多久以後了,當然看到就要先下手為強呀!
況且,上次已經錯過一次了,這次就要快、狠、準。
鞋子疊成一個鞋子塔,因為大家要找尺寸所以把鞋子塔弄的快垮了,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尺寸還算齊,A先生的尺寸滿滿都是,
所以就在那邊一盒一盒的挑了起來,把最少瑕疵的那雙鞋帶回家。
不過,這種鞋子有刮痕是一定會有的,而且還蠻容易有的。

((開箱))TIMBERLAND帆船鞋   NTD1999




來看鞋子細部



鞋底
是橡膠底,不是一般那種登山底,感覺很快就會磨平了~~><"


橘子碎唸:

*在網路上大家戲稱這雙鞋穿不壞,我倒要看平均半年穿壞一雙鞋的A先生,這雙可以穿多久??????????
但是這雙鞋在專櫃可是要四千多耶!好市多真是買名牌的好地方,價差也太大了吧!
至於產地我就不想看了,百分之八十應該是MIC....希望這雙鞋A先生可以穿久一點呀!
但半年換一雙,汰換率也太高了吧!!!!到底是怎麼走路的(疑惑ing...)

*好市多不定時都會有好物,要常常去尋寶。

*好市多的水果都有一定品質,好吃。上禮拜搬了一箱無籽葡萄,好好吃喔!

*好市多很多微波食品,如果我是小家庭,我一定會買回家,因為超方便且又好吃。
我個人覺得好市多的東西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很少會買到雷...
像食物的話,買回家都不會難吃。難道內部有舉辦試吃大會??通過試吃的才會上架??

*好市多我還會買女性每個月必用的衛生棉、護墊,和外面比起來真的有便宜。
還有紫色舒潔三層衛生紙,超好用!夠厚也夠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