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失望的漢神週年慶>>




滿懷著要去拍聖誕樹的心情到了漢神,結果往年擺放聖誕樹的位置變成了排隊的地方,
一到漢神並沒有看到期街中的聖誕樹,一整個超失望的,漢神那麼賺錢怎麼連個聖誕樹都省了?

竟然用這樣當一顆聖誕樹,呼隆過去~~,會不會差太多了呀!!


柱子看起來很有氣勢


今年主題是英式衛兵,以衛兵的帽子做文章,有斑馬紋、豹紋和黑色,都是秋冬主題色,


一踏進去滿滿都是人,看到人潮我的火就滅了一半...


人很多就算了,漢神超苛,一般來說一千換一點,差不多五點就可以換東西,
但是漢神竟然要10點才有東西換,不過老實說他換的東西質感有好一點,也比較實用啦!
我那天差不多晚上六點半擠進B1和B2,當我已經回過神,竟然已經九點了,
人太多連看個衣服都沒辦法,還要跟人擠來擠去,櫃姊也沒空理你幫你介紹,
我慢慢悟出個道理,真正想好好逛街得挑平日去,才能真真實實的舒服逛街呀!

當然首先去看了我的愛牌MK,只看了一條裙子,列入口袋名單,回台中再去掃貨,
就是這件櫃姊制服蛋糕裙,超好看的啦!話說櫃姊的制服都賣超好的,要搶要快!
顯瘦又好搭,搭靴子OR娃娃鞋都OK,雖然一價單價不便宜,
但買到愛穿又實穿的衣服也是值得的啦!是在為我花錢找藉口嗎??
等我這禮拜去SOGO把他買回來,再拍穿搭給大家瞧瞧。



這次的漢神週年慶我真的保守很多,但還是有買到該買的東西,也超開心!
等時機成熟就會公佈我的漢神戰利品啦!!

回顧一下2008年的聖誕樹



漢神,明年請許我一顆名牌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