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回憶>>






郭家肉燥飯

還記得小的時候暑假都是我和弟弟二人在家,午餐不外就是家裡樓下的一些便當店,
其中最常吃的不外就是郭家肉燥飯,還記得我最常吃的就是雞絲飯+味噌湯,
現在在台中工作,有時候回高雄,就會突然想吃肉燥飯,在我心中可是小時候的回憶呢!
到現在他的生意還是無敵好,每次用餐時間都是客滿,然後服務人員超級忙碌的樣子。





橘子貪吃心得:

魯虱目魚肚($50)是一定要點的招牌菜,味道非常的入味,也很下飯,上頭撒上薑絲和淋上魯汁,
一級棒的呢!吃過別家的虱目魚肚,都魯的不夠入味,郭家超優。

魯油豆腐和貢丸(一樣$5元)也是每次必點的小菜,魯汁都是同一鍋,味道也和虱目魚差不多。

雞絲飯($25),我個人最愛的是雞絲飯,再來才是肉燥飯,不過有時候也會突然想吃肉燥飯,
二種都很難讓人抉擇啦!舖上雞絲,淋上肉汁,哇!好滿足。

肉燥飯($25),一般去吃的人大部份都是點肉燥飯,我不愛肉燥的原因不外就是它好多肥肉喔!!
對於肥肉有恐懼的我,還是選擇雞絲比較好,不過,有時候也會突然改變口味啦!

他的各式小菜也都很優喔!一盤30元,還算合理的價格囉!


*店家資訊*

郭家肉燥飯(錦田路老店)
ADD/高雄市錦田路39號
TEL/07 2274373
TIME:凌晨04:00~隔天14:00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