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匯的成績公佈了
因為考試的時候就已經處於心情不穩定的狀態
所以,能不能考過
我已沒有抱任何的信心
因為,我也對過答案了
結果是!!!沒過.....

雖然最近感情不是很好
讓我傷神很多
吃不好睡不著精神更是不太妙
每天眼睛都腫的跟熊貓一樣
處理了麻煩事
但又一件一件的出現
我已經無力去正常生活下去

但是今天我有了一個開心大笑的理由
因為,我外匯證照考過了
我真的很高興
也謝謝老天爺這麼幫忙我
我最沒把握的那科
竟然有四題的送分題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老天爺還是會站在我這邊
為我加油的!!
那我就應該更努力的生活
更努力的面對現實的挑戰
讓我更有動力迎接未來
我現在真的很想開心的大笑三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