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農場踏草原>>






今年過年回日月潭,想帶A先生上清境走一走,
還是依照了我101種過年不塞車的方法,
那就是透早五六點從日月潭家出發,完全都不會跟別人塞在一起,
反而是和別人相反方向,這樣玩起來才會開心嘛!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梳洗+賴床一下,出發時間已經是六點了,
從我家到清境的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我們一到,星巴克那個休息站車位只有停滿一成,
所以找了一個有樹蔭的車位,車子停好,就下車準備吃早餐囉!


而且還看到了清境的日出喔!LUCKY


但我們到了只有數字商店是24小時無休的,
一早清晨的溫度很低,我都穿毛衣和外套了,
還是覺得很冷, 馬上來一碗關東煮解冷,
吃著熱呼呼的關東煮,簡直就是幸福,



星巴克要等到七點半才開,於是我們吃完關東煮,就先在附近晃晃,
等待星巴克開門享用我在清境山上的溫暖咖啡和美味早餐。



星巴克早餐~~超級豐盛的吧~~看的出來我們二個是餓鬼AN二人組
一杯紅茶拿鐵一杯摩卡,鬆餅、軟法和藍莓貝果,
相形之下,鬆餅遜掉了,藍莓貝果還不賴,勇奪第一美味的是A先生介紹的軟法,
我的天~~那超柔軟的軟法夾上奶油,是我最喜歡的一味,真的好好吃喔!

豐盛的早餐吃完了,我們準備搭乘接泊車上山,
車資一人15元,把你載到青青草原的最高點放你下車,
就可以開始排隊買門票,100元/人,裡面還有一些等值的折價券,
不過,當然是要有消費才可以折價囉!!商人頭腦....



一踏上草原,盡收眼底的全是一大片草原,害我很想脫掉靴子狂奔,
但年紀大的我,還是不適合做這小朋友的動作,我要內斂一點。
再加上那天天氣超好,天空超藍,A先生NIKON拍起來的都像是明信片。
不過,也實在是快要熱死我了,太陽這麼大,我竟然穿毛衣!


大概逛了一下青青草原,九點半的綿羊秀就要開始了,
我們找了一個視野極佳的地方,席地而坐,觀賞馬上要開始的剪毛秀。
葛蘭~~我記得之前去的就是他在剪毛了,沒想到現在還是他,
但他中文講太快,有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一開始就是上演牧羊犬趕羊的戲碼,先把羊趕到山上,
再放牧羊犬吠上山,再吠下山(趕羊下山),
接下來就是剪毛秀


肥支支的綿羊,抱起來是什麼感覺??



綿羊秀結束後,可以親近羊群,而且我發現那些羊真的都不會怕人耶,
只要誰身上有吃的,馬上很猛的、用擠的到你面前來,


我有趁機摸了綿羊上的毛,好舒服喔!!捲捲的,摸起來就很溫暖。


還吃了羊乳冰淇淋



下山後,在小吃攤前點了一碗熱呼呼的冬菜竹筍湯,這湯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呢!!
還記得冷冷的冬天,爸媽帶我們到清境玩,一定要來一碗的呀!!

冬菜竹筍湯和大腸小腸....





吃飽後,就在山下搭乘接泊車前往清境旅客服務中心



晃一下後,就用走的走回星巴克服務區,
路上看到大雪梨,感覺就一直流口水,
馬上買一顆,現買現切來吃,
多汁又甜又脆,美味!


就這樣到了下午一點左右,
我們離開了這個人間仙境。



清境之旅大大開心,因為沒有塞到車,天氣又無敵藍的,
又能摸到綿羊,害我突然好想到紐西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