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稱羨的不敗友情>>








雖然之前火紅的影集我從來沒看過,不知道是我沒有年輕歲月還是我比較少接觸這類的影集,

我只記得李麥克和伙計比佛利山莊還有藍波~~哇!這寫出來真是曝露了我的年紀??

這次因為感受的出來這部片的超級強檔,一直覺得應該電影版還不差,

以前雖然沒有看過,但是導演應該會照顧一下沒看過影集的人吧! 

果然,開演前真的有介紹一大故事的主角人物大概,讓大家融入劇情, 

美國的年經女孩嚮往紐約追求二個

一個是名牌(LABLE)一個是愛情(LOVE) 

故事中四個女主角,個性、追求的事物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

不管是不是電影中的人物,現實中大家也都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故事中時時刻刻的插入尖銳幽默的對話,令人笑到噴飯, 

記得那時候在電影院,大家是呵呵呵的笑個不停,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莫過於四個主角的不敗友情, 人真的很需要朋友,

不管喜怒哀樂都可以與好友分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當自已心情不好,有死黨陪在身邊陪我加油打氣一個鼻孔出氣,

總好過一個人鑽牛角尖在那裡想不開。



在這電影也看到了許多名牌,甚至是名牌婚紗(VIVIENE WESTWOOD)

真的超級美麗,難怪凱莉會為了那麼美麗的婚紗而想"婚"了,

這部片真實的刻畫女人心中的渴望,真是為我們女人說出一些心裡話呀!





故事是由凱莉串起的一個主軸,由她衍生出身邊三個好友的故事,

凱莉和她的MR. BIG雖然經過一連串的考驗,但是最後還是回到真愛身邊。

莎曼珊則是以性愛為主的慾望女人,如何抵擋鄰居先生的火辣身材,

我要說那鄰居先生也太帥也太猛了!!!!驚......

((這裡我要說,如果是男人和到鄰居是美女一定馬上下半身思考的撲過去,

但是女人就是道德感比較重,寧願吃胖自已克制慾火,也不願出軌,

我是說大部份的男人和女人,並沒有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米曼達則是面對先生坦誠的出軌偷吃,一整個不可原諒,

在一連串的沈澱與思考,二個人還是重修舊好。

夏綠蒂則是劇中較為平凡幸福的人,(我覺得啦!!)

一開始領養了小孩,和老公幸福的生活,

在劇中也為好友凱蒂被MR. BIG逃婚而練了一句台詞,

到最後這句台詞說出來了,小孩也生了。



不敗友情的一景是米蘭達因為跟老公分居,在家中一個人獨自過著孤單的新年,

米蘭達打電話給凱蒂有點要訴苦的感覺,凱蒂馬上從床上跳起來飛奔到好友身邊,

看到這一刻我好感動喔!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在冒大雪的新年,叫不到TAXI的情況下,

用走路的走到米蘭達家,那段距離我想真的不近。




我一直很嚮往和朋友像劇中一樣到COFFEE SHOP喝下午茶,

聊聊近況,互相吐糟,一起開心一起大笑,

就在下禮拜我就要完成這個願望囉!!

謝謝陳小真抽空的陪伴!!



整部劇就是在看時裝表演,還有各式名牌包的出現,

真是部兼具

時尚(處處可見超級名牌)

友情(令人羨慕的超級不敗友情)

愛情(用心刻畫女生們心中的愛情藍圖)

性愛(裡面有不少養眼鏡頭,難怪是限制級)

爆笑到噴飯(裡面的對話,真是尖銳又真接)

的一部電影。



我超級推薦和死黨一起看這部電影,一定會有更深一步的感受,

雖然看過一次,但還會想和死黨去看一次,

陳小真如果我們相約血拚的那個禮拜,電影還沒下檔的話,

我再陪你去看一次喔!!而且要看午夜場!!




總之,真的很好看啦!!笑一整路的,難得哭點很低的我,竟然沒有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