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成就感的好物>>






一直以來老愛用青春棒這種東西擠我的粉刺,搞的我的臉每次擠完就是發炎長痘,
A先生看不下去"你把那支棒子丟了好不好"...
後來我就不敢再用青春棒攻擊我的臉了,但是看臉上一顆一顆的黑芝麻,又整個很不舒服。

於是有天去逛小屈,我突然看到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一盒特價499(原價899),但他外包裝又有貼"FG網友票選..."
心一橫,就買來試試看吧!!剛好小屈的竉i卡面膜天天打九折,打下來大概449。


內盒裡有一二三劑,第一劑先軟化毛孔,第二劑是面膜,第三劑是舒緩緊緻毛孔




回家迫不及待洗好澡就來實驗看看......
在臉上的時候就不拍了,怕會嚇到人......
至於成品就看照片為證,我就不多說了....







確定要繼續往下看......






不要嚇到.......














鼻頭和鼻翼


額頭


下巴






拔完了真的好爽,好有成就感喔!!
比妙鼻貼好用100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