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豚骨湯頭超美味>>





因為A先生的拉麵癖,我又帶他到另一家日本原裝進口的拉麵店朝聖一下,
這家位於SOGO旁,吃完還可以逛SOGO散步一下。

店家的扛棒


店家外觀




一到大門口就彷彿置身日本吃拉麵,佈置的很日本風,
入內自已找個位置坐下,小姐會拿menu來招呼你。
一看櫃台方向就有個黑板,告訴你他們是真的日本來的拉麵,
湯頭有分濃、普、淡,麵條分硬、普、軟,
如果客人都未指定,將自行做成湯頭普通,麵條普通,
那如果真的怕鹹就從淡口味開始吃起。

牆上menu很有FU


因怕口味太重,備有白開水可自行取用


內部裝潢




還有留言版(桌上都有MEMO紙,可以寫出自已的想法喔!)


環保意識抬頭,選用重覆使用環保筷


A先生點的醃漬蘿蔔 NT.50,連我這不愛醃漬物的都覺得好吃喔!


接下來拉麵上場,我點的叉燒拉麵 NT.170,麵條普通、湯頭普通。
因為本人狂愛吃叉燒,一片片薄薄的叉燒,
卻是拉麵店最貴的一樣菜。


一片片令人流口水的叉燒,是不是很美味呀!


蔥花、芝麻和類似木耳的東西


A先生點的餛飩拉麵 NT.160,麵條普通、湯頭普通,
第一次聽到日式拉麵也有餛飩,偷吃餛飩一顆,無敵美味,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餛飩。再加上餛飩拉麵也有附幾片叉燒,吃起來真過癮。


美味餛飩




貪吃心得:
我覺得餛飩拉麵真的很好吃,可以吃到叉燒又可以吃到美味餛飩,
湯頭又很棒,湯的表面上亮亮的(雖然我知道那是一層油),
但味道真的很棒,但我和A先生都覺得,不太喜歡他的麵條,
因為麵條這麼細沒有咬勁,吃起來也怪怪的,
不過,湯頭和主菜、配料都可以彌補麵條太細的缺陷。



*店家資訊*

大海拉麵
ADD/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TEL/0955-278-875
營業:中午11:00~14:00、晚上17:30~22:00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