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後山花蓮的提拉米蘇>>






好像去年的事吧!!花蓮的提拉米蘇在台中美術館附近展店了,
一直沒有機會去買來吃,我最愛吃的蛋糕就屬提拉米蘇了,
聽說這家蛋糕店也是宅配賣的超好,但我上次沒跟到團...

後來有一天經理買了提拉米蘇請大家吃,我才發現,真的好好吃喔!!
於是這禮拜回高雄,馬上買了一塊提拉米蘇當拌手禮...

外盒...

內盒...

打開...



蛋糕...



近照...


提拉米蘇搭配森林紅茶




橘子的貪吃心得:
在包裝來說,我強烈覺得包裝的太過簡單,在拿的過程或是騎車的過程中,
過於容易搖晃,導致蛋糕如果一旦退冰容易變形及撞來撞去,
強烈建議它應該幫蛋糕做一個蛋糕座,讓蛋糕可以乖乖的卡住不會亂動。
提拉米蘇部份,最底層是用類似威化餅做成的,我超愛吃蛋糕底的餅乾。
夾層有咖啡酒、馬來西亞進口可可粉、提拉米蘇慕思、巧克力蛋糕、進口Digestive餅乾鋪底,
味道剛剛好,尤其是搭配我們民宿嚴選的森林紅茶,根本就是"灰熊"絕配,
但如果想要味道重一點,可以搭配咖啡,是另一種風味。
超適合在悠閒的午後來一塊提拉米蘇,依自已口味搭配咖啡或紅茶,好幸福喔!!
建議將提拉米蘇放入冷凍庫,冰冰硬硬的吃更有另一種感覺喔!像在吃蛋糕冰淇淋一樣。

提拉米蘇的傳說:
傳說中"提拉米蘇"的由來: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消硝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
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提拉米蘇(意謂"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
用我誠摰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的請求,佑我心愛的人,
平安歸來~~~~是浪漫的、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以上這段話來自於官網>>

在門市後牆寫著這幾個字,關於提拉米蘇的由來.....



*店家資訊*

提拉米蘇TIRAMISU精緻蛋糕
ADD/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台中美術館旁)
TEL/04-23753318
FAX/04-23753330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網址: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