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運動>>






今天是分行實習的第一天,比平常早了半個小時起床,更在家裡用完早餐,
騎車前往分行,一段不短的路程,路上坑洞不斷,在二十分鐘後抵達目的地!

一到分行,他們有早餐會報,就大致說明一些現今的市場狀況給大家有個概念,
會後存匯主管帶有認識新環境,最後我被帶到學習老本行,或許不難,但是系統有點複雜!!
我可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習慣新系統吧!

分行在一個熱鬧的菜市場內,行內也生意好的像菜市場...orz
為什麼人會多成這樣咧!!外匯的生意也強強滾,買賣外幣的人一堆,
一整天下來,師父的手一直是忙碌的,說真的,也沒空教我做交易呀!看來我得要自已摸索了。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間超迷你分行,沒想到裡面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存匯、外匯、企金、理財全都有,
約有二十幾個人,理專的客戶也蠻多的,一天到晚都有客戶進進出出的,
可以想見理專的業績壓力應該不是普通的大.....

第一天因為只有在旁邊看師父做交易,我還是有點頭昏腦脹的,搞不清楚流程,
但我唯一覺得怪的就是,雖然分行只有做收件的動作,但是卻做了一堆白工,
我不懂一件事為什麼要分工這麼細,師父一整個都被壓的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夠勝任這個工作,看起來不是普通的壓力大,
因為師父一天到晚都說他快"沒有呼吸了~"我的媽~~這真是個惡耗!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這個位子沒有人可以代理用餐,
感覺吃飯像戰鬥一樣,我覺得我之後可能也會像那個分行的每個姊姊一樣瘦!!!
因為吃飯時間很急迫,根本沒來的及吸收,然後也沒辦法放鬆休息一下,
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短命,也就是說這種行業待不久的啦~

實習日記DAY 1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感想是,每天都在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