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傻男人開的店>>






之前傻子廚房開幕不久後有去吃過,裡面的餐點就是以漢堡為主,
那次吃過的感覺還不賴,尤不是有一樣"雞柳條"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心裡一直想再去光臨,但發現他好像很熱門,得先去訂位才行。
於是星期日下午提早在五點就出門,想說五點應該比較沒人吧!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五點已經客滿且一堆人訂位了,先留了電話就又回家看電視了,
因為傻子廚房離我家很近,走個路五分鐘就到了,
但回家已經先吃了A先生帶來的mister donut雙層巧克力波堤,
等到小姐打電話來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連吃漢堡也要等一個小時!?

因為小姐在寫訂位單的時候,有先問介不介意吧台的位子,
當時是說不介意,所以應該算比較快排到我們,因為他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
所以有時候大家都還會在裡面聊天,所以會等比較久,
但吧台的位子應該是還蠻多人不想坐的吧!(坐了以後才發現)。

店內裝潢走美式風格,還有一個掛在天花板的電視,
我記得美式餐廳都一定會有個高高掛的電視,裡面都播放著美食節目OR影集。




最近很多店家都用這種燈具,我還蠻愛的




一上吧台,那高腳椅也太高了,真怕一不小心就跌下去,那就糗了,吧台真的很不好坐,
不過坐在吧台上可以看廚師們認真的模樣,倒也不錯,




先上白開水,餐具,MENU開始點餐,餐點的主食分為漢堡和義大利麵,可以加點套餐的部份,



因為我的甜甜圈已經餵飽了我1/3的胃了,所以我選擇單點了一盤我念念不忘的雞柳條





A先生則是點了一個泰式檸檬雞漢堡套餐,這樣我又能吃到濃湯囉!










飲料部份則是特別的果茶系列,
我喝雞尾酒果茶,無法形容它的味道,但就是很好喝


A先生則是喝水果冰茶,這也是無法形容,但好喝。


撐著肚子離開傻子,門外看版<<今天吃漢堡吧!>>







橘子貪吃心得:

這次是去吃漢堡為主,想說吃點特別的,看大家點的也都是點漢堡居多,
泰式檸檬雞堡主要是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新鮮炸好的雞肉所主成的漢堡,
剛開始拿來的時候是分一半的,也就是疊很高,份量很大,旁邊還附了一點脆薯,
A先生問我這怎麼吃,我說疊起來壓扁大口吃呀!哈~
嚐起來全麥的漢堡搭上酸甜醬汁、生菜,吃起來超級滿足的。

雞柳條份量也很大,總共有六大塊,每一塊都是實實在在的好料,
一口咬下會流出湯汁和鮮美的碎雞肉,外層是裹滿脆脆的麵包粉,
已經忘記上次吃的味道了,不過這次吃還是覺得很好吃!
重點是剛剛炸熟的現吃,味道最美味了,不過,以A先生這麼會控制熱量的人,
和他一起去吃,我還蠻撐的...

薯條也是我愛吃的那種,類似21世紀的薯霸,熱熱吃又更增加了美味,
雖說是附餐的一小碗薯條,但份量也挺大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餐前有吃了波堤,我們二個第一次吃的這麼飽,
竟然是撐著回家的,A先生老是對我耳提面命,吃飯要吃八分飽就好了,
吃太飽反而是痛苦了自已,沒想到那天我們二個人真的吃飽很撐,
還去勤美誠品散了一下步才足以消化胃裡面的食物,

雖然是這樣,但下次我還是想吃他們家的漢堡、薯條和雞柳條啦!!讚。


橘子回訪機率為4顆星(總分5顆星)


*店家資訊*

傻子廚房PASH DINER
ADD/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
TEL/04 23759113
<<不提供電話訂位喔!要到現場登記排隊,時間到了會打電話通知>>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8:00
正餐供應時間:AM 11:00 ~ PM 1:30 / PM 5:00 ~ 7:00
下午茶時間:PM 2:00 ~ PM 5:00
星期一公休,別白跑一趟囉!
網址:http://blog.yam.com/PashDiner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