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巷仔內十碗麵>>




春季墾丁遊那次本來想要去吃十碗麵,

沒想到真的下午去沒訂位,真的吃不到,

我就在心裡想,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剛好回阿嬤家,屁弟提到可以去吃恆春的十碗麵,

在路上就先打電話想要訂位,因為實在太怕又吃不到啦!

沒想到老闆說現在馬上就有不用訂位,如果是下午就不一定了,

上次陳小真有去吃過,但他覺得麵並沒有什麼特別,倒是魯味特好吃。


因為十碗麵是在巷子內,我們找了一下下,終於找到了,

他有招牌指示,還算是蠻好找的喔!



十碗麵招牌


走進巷子,看到一棟透天厝,一樓就是個小麵攤



還好我們去的早,魯味也都還滿櫃,老闆建議我個來盤綜合魯味



天呀!這魯味太誇張,我沒去過一個麵攤,魯味這麼齊全,

什麼都有,我看這盤就有十種吧!有太多東西我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但是魯的很夠味,"氣味"(台語)超棒!魯的很夠味,真的很讚!超推他家魯味。

店裡只有二種麵,牛肉麵和雜醬麵,老實說,牛肉麵的湯頭還好,

麵食就還一般,並沒有特別好吃!



哈~~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恆春鎮成了觀光景點,

想必這家十碗麵也會一炮而紅吧!生意強強滾~~



*店家資訊*

巷仔內十碗麵
ADD:恒春鎮恒南路2巷28弄12號
TEL:08-8898363
要去之前先打電話問一下喔!免得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