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還是要去玩>>




雖說上禮拜六日都下雨,但想出去走走的我們還是努力翻了雜誌,
星期日找了田尾的公路花園去走走看看,在那邊看到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
展現強韌的生命力,心裡跟著開心起來。
可愛不知名的小花,一小盆都只要二三十元喔!


薰衣草竟然一盆也只要40元,三盆100呢!


最後選了一盆我聽不太懂老闆娘講它的花名的花,
會選上它是因為它長的太可愛了,連下面附的盆子都很可愛,
一盆100元....不知道它能撐多久,二天澆一次水,但我會盡心照顧它的。
老闆娘說它上面的花如果卸了,把它剪斷,旁邊就會再長出來了。
((我確定它不是風信子==>呀我是敗犬女王看太多喔!))


哈,放了一個禮拜,我天天都看著小花的改變喔!!
小的那個本來花瓣沒有很開,現在都已經漸漸長大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