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還是學生...>>



曾家油的婚宴結束後,
我們三個人...小欣、我和貓,
因為還要等汶淨他們,
所以婚宴結束我們馬上轉往我們懷念已久的校園,
印象中最深的,
莫過於住宿舍每天要教室的那條'椰林大道',



其實最懷念的還是學校外面的便當店,
如果不是喜宴吃太飽,
我還真想再買一個pub的便當解解饞呢!

體育課的集合地點'榕園',


住了四年的一舍,


還有二技時候蓋好的六舍(南台大飯店),


以前的L棟中庭,
只是光禿禿的一片,
只有幾張椅子和水泥地,
現在變成一個花園囉!


二技上課二年的S棟商科大樓,
裡面有南台書城和7-11和STARBUCKS。
我在STARBUCKS前的聖誕佈置。


我的二技教室


還有許多棟大樓都是新蓋的,
只是很可惜我們都沒有享受到!
回憶到學生時代的生活真好,
無憂無慮的,
唯一煩惱的應該只有要考試怕被當吧!
出了社會許許多多的想法和觀念都會被現實生活給改變,
但是只有最純真的心是沒有變的!!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同學們,
你們都能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