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舊同學會>>



接續之前寫的那篇,
請原諒我拖這麼久,
可是,可是,
寫網誌是需要有fu的說...
那天晚上大戰到凌晨四點多,
睡不到五個小時就起床了,
實在是太強了,
我還是聽到他們的聲音才起床的咧!
早上一起床,
我這個不盡責的主人,
竟然還是讓客人自已去找吃的,
會不會太沒意思了~~
真對不起大家耶!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六龜...
其實我也不知道六龜有什麼,
只是大家都跟我說要去烏(五)龜的弟弟那--"六龜"
結果,開到美濃時,
大家想說先吃個午餐好了,
剛好也用餐時間了,
而且,路旁的小店看起來人聲鼎沸,
選了一家最多人的小店,
嚐嚐道地的客家菜,
半隻鹽水鴨肉


每人一碗美濃板條(在這個地方吃特別有感覺)


當歸下水湯


鴨血(連我不愛吃的人都說讚)


炒大腸


這幾樣都好讚喔!
都很道地的客家菜,
口味也很大眾化。
帶著滿足的離開那家小店,
準備前往美濃民俗村,
此時大家好像已經忘了我們是要去六龜的耶!!
民俗氣息是沒有增加多少,
倒是東西吃了不少,
難怪嚇壞了小新..
他說”你們怎麼這麼會吃?不是剛吃飽嗎?”

先來一瓶彈珠汽水,


還吃了懷念童年的棉花糖,


美濃民俗村大合照


之後轉往還有一大段距離的甲仙,
都是因為我啦!!
因為我吃完飯剛然砰出一句”我想吃冰”
結果大家就應我2007年最後一個願望,
帶我到甲仙吃冰,
好謝謝大家喔!!
本來不知道這麼遠,
是因為我睡了一大段路,
才知道這麼遠,
小新真不好意思,
都沒跟你講話一直睡一直睡。

甲仙芋冰


芋粿


芋圓


最後結束在一個甲仙吊橋


希望我們能再次相聚,
真的好愛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難道真的都只能等有人結婚才能相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