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日式居酒屋的FU>>









在五廊街上和五權路交叉口開了一間小店,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很年輕,感覺是自已創業的,
剛開始我是被他們有FU的日式風格吸引,後來實際去吃過一次,大為驚豔,於是就列入了我的口袋美食中。

他的招牌(東物--關於豬的二、三事)


店門口,充滿街頭日式居酒屋的fu,是不是很想進去看看呢?


生意還蠻好的喔!一串串燒NTD40元,有很多種可以選,牛、羊、豬、雞...
可以選擇坐外面吧台前,很有在日本街頭吃串燒的感覺XD,但我們那天外面都客滿了,只好坐室內了。

室內天花板


桌上的調味罐,也是充滿日式風


上菜囉~鹹肉飯


各式串燒--燻腸、牛肉串、培根蘆筍、杏鮑菇、起士丸子、雞肉串    40/串


烤魚下巴    NTD40


附湯--味噌湯



橘子貪吃心得:

鹹肉飯-->這個鹹肉飯吃起來就像是台式的鹹豬肉(三層肉),烤的焦焦的、鹹鹹的超下飯,
飯上還放上一些柴魚和洋蔥,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如果飯能換成和勝博殿一樣的飯,就超完美了。
附湯味噌湯也蠻好喝的喔!

各式串燒-->他沒有菜單,就是看櫥窗內想吃什麼,直接用點餐的方式,但因為現烤的,所以需要一些時間,
每一樣好好吃,下次要再去點不一樣的,一串40元,有點貴吶~不過,他的肉質都有一定水準,好吃!
烤魚下巴也烤的脆脆的,不會太油,撒上鹹鹹的胡椒鹽,有夠讚啦!這時候再來杯啤酒....快樂似神仙呢!

雖然剛開始是被他日式的FU吸引的,但吃過以後就愛上了,簡單的幾樣串燒,搭配啤酒小酌,當宵夜最適合不過了,
最適合A先生星期五南下的晚餐,每次都和A先生散步去吃,吃完再散步回家,幸福吶~

他們有鹹肉飯、熏腸飯、醃腸飯一碗都是40....寫著寫著,明天晚餐就吃串燒吧!XDDDDD



*店家資訊*

金兆鑫
ADD/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0-2號
TEL/0981601799
TIME/星期一至五11:00~24:00(但我上禮拜有看到他星期六也有開了)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