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運動>>






今天依然早了半個小時起床,買了早餐要到公司吃,但不曉得為什麼,
感覺今天騎車多騎了五分鐘,所以可想而知,我的早餐連吃一口都來不及,
8:20要開晨訓會議,8:20前我看大家都忙著打掃,一問之下,未來的這間"大公司",
打掃工作卻是要自已來,好一個大公司....醜一。

業務為導向,只要是關於業務的事,一定要完全做完才能算結束,
只要能有業績的,作業同仁做到死都得做....醜二。

在工作的環境裡,就像一個小社會縮小版一樣,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如何保護自已才是最重要的....醜三。

這公司的系統我覺得非常不人性化,根本就是增加工作量,
愈想精減人力卻是把系統搞的很複雜.....醜四。
 
每天晨訓就算了,還有晚訓,早上晨訓後又上了未來要推的保險商品的課,
那我一天就這樣貢獻給公司了,雖然我去實習也不能做交易,但我整個快要腦中風了,
到底為什麼這麼衰,被分配到A包??.......醜五。

騎小綠要騎25M,感覺下班的時候腦筋是放空的,這樣好像是件危險的事耶!!....醜六


靠~我真的很不想去.....但又還沒找到更好的!好煩~~也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