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鋼變變變>>








變形金鋼2於2009/6/23晚場就上映了,我從星期三下班經過電影院,外頭全擠滿了人,
電影院也因此多加映了好多場次,但感覺就是消化不了想看的影迷。

腳痛也要看電影....



星期六也為了看變形金鋼2跑到老虎城,結果停車排隊就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這樣就算了,終於好不容易停好車了,到了四樓的影城準備排隊買票,
聽到服務人員對著前面那位客人說,已經要等到晚上七點才有位子,
基本上那時候也才下午一二點....老虎城又不可能逛到晚上七點...
所以好不容易停好的車,就吃了挑戰三球(買二送一)的31冰淇淋,就回家了!!


因為我沒看過第一集,所以剛開始的前半段我甚至覺得有點無聊,因為看不太懂
但到後面的高潮跌起,讓我的眼睛不想離開大螢幕,跟著緊張氣氛隨之起舞,
雖然有時候畫面變動的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最後雖然柯博文起死回生了,
但密卡登並沒有死耶!!很簡單的就是告訴我們期待第三集吧!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看這種聲光效果的電影,還是到電影院看比較能身歷其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