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濃好吃的冰淇淋>>






31冰淇淋最近推出買二球送一球的優惠!!
也就是說不管你買標準雙球還是小雙球,都再多送一球喔!!
即日起~7/12(日)


那天買了十足草莓、香草、大納言紅豆


比起哈根達斯的草莓,我更愛31的十足草莓,哈根達斯的感覺偏甜滋滋的,
但是31的不僅可以吃到十足的草莓果肉,幾乎二口就有一塊草莓,冰淇淋也不會太甜,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31冰淇淋的冰感覺口感比較硬,比較不會像哈根達斯好像很快就融化了...

香草是來自日本的31冰淇淋最招牌不過的口味,從它的香草冰淇淋,
我吃出來和日本橫濱紅磚倉庫類似吃到的超讚冰淇淋差不多的味道,好濃郁好好吃呀!

大納言紅豆是A先生點的,吃一二口我還是吃回來我點的十足草莓和香草,棒呆了....


好吃冰淇淋哪裡吃??

台中就我所知有老虎城1F和裕毛屋公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