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間卻充滿美味的餐廳>>






因為腳痛的關係,肚皮舞已經嚴重缺課一個多月,上禮拜看完腳經過舞蹈教室,
想說進去看看老師和同學,於是隔天就約了吃飯,欣怡提議要吃這家,
於是我馬上打了電話訂位,火速成行。


KIWI的外觀




我還帶了我的奶酪給他們品嚐


MENU


店內風景


飲料(綠茶紅茶任選,要點別樣要補差價)


前菜沙拉(共三樣,每一樣都好好吃)


最前面的羅勒起士麵包->上面的蘿勒醬加上起士的風味,有互相搭配之感,並不會太搶戲
左上蕃茄燻肉蘿蔔絲->那蘿蔔絲調味到一點都吃不出來有蘿蔔味,蕃茄和肉片的搭配淋上沙拉,美味!
右上馬鈴薯泥->調味的非常成功,吃多了不會膩口。

濃湯


味道比較不濃,口感偏淡,但裡面可是有顆粒(料)的,不過我還是喝光光。



主菜~我吃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味道恰到好處,不至於吃沒幾口就噁心,雞肉蠻嫩的,放上花椰菜和紅蘿蔔絲點綴,
不只口感上得到滿足,視覺上也驚豔。

欣怡吃的"辣味雞腿飯"


只吃一小口雞肉,味道還不錯,看外表感覺有點泰式的味道

莊吃的"奶油烤雞腿義大利麵"


完全沒吃到~~但老闆敘述內容感覺很讚!!他說雞腿先用烤的,之後再放入義大利麵內調味。

店狗(長毛臘腸)




他們家可以單點主餐,也可以加130元加點套餐,裡面內容有飲料、前菜沙拉、濃湯,
最最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前菜沙拉,雖然我們都吃了前菜就大概飽了五分了,
但前菜真的做的很棒,飲料普普,主菜OK,總而言之,我應該還會再帶A先生去一次!!


好吃義大利麵哪裡吃??

*店家資訊*

KIWI義式。美食。餐廳
ADD/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TEL/04-22085222. 0923 511 515
OPEN/AM11:30~PM1:30 PM5:00~PM8:30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