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味的大餛飩>>







之前有一次回高雄,媽咪煮了一碗溫州大餛飩湯給我喝,
本來看那種大顆餛飩我實在沒什麼興趣,沒想到一咬下去馬上擄獲我的胃,
雖然看起來很大顆(一碗點心大概二顆就夠了),但我吃的時候卻會心想著怎麼才二顆??
媽咪說這家飩餛是以前在舊大統12F美食街的餛飩,後來被報紙報出來才知道,
第二代三兄妹在苓雅一路有開店面,找一天就去店面品嚐一下。






橘子貪吃心得:

小菜二種都好吃,聽媽咪說,每一樣都讚。

乾拌麵,雖然看起來很單調,只是一團麵加上榨菜和幾條肉絲,
很多時候看外觀是不能直接下定論的,只要你吃上一口,一定會回味無窮。

炸排骨,被爸比號稱比日式豬排還好吃,我覺得還不賴,
外皮酥脆,肉質鮮嫩,搭配單調卻又有味道的乾麵真是絕配。

鮮肉餛飩湯,一碗有五顆,當然這碗湯二個人吃才吃的完(我是說胃口不大的二個人)
因為餛飩真的大到很誇張,大概要咬個四五口才吃的完,
我覺得他的鮮肉餡真是無可挑剔,美味到不行,搭上些許榨菜和小白菜,無敵讚。
很適合宅配回家冰冷凍庫,餓了的時候可以煮個一二顆來吃,會很幸福吶!

我看媽咪買回家的鮮肉大餛飩宅配盒,一盒十大顆,附有榨菜和小白菜(切好的),一盒90元。
小白菜切好很貼心,水滾了放一點菜就成了一碗餛飩湯,不會料理的主婦們,隨便煮都好吃啦!

餛飩其實還有鮮蝦口味,但我沒有吃過,應該也不錯,下次來宅配看看!!

*店家資訊*

巨揚溫州大餛飩
ADD/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199號
TEL/07 3354772
TIME/10:30~21:00
http://www.dumpling.com.tw/index_main.php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