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落淈江商圈的熱賣麵攤>>






媽咪同事都會帶他去吃美味小吃,尤其是那種古早味且開很久的老店,
那天和爸比媽咪MR.A一起到駁二藝術特區晃晃,走到鹽埕區後本來要去港園牛肉麵的,
(PS.港園也是一家老店,牛肉拌麵超級美味的。)因為我開始喊腳酸,沒辦法走到港園去,
媽咪突然靈機一動,不如就吃這附近有一家麵店也是超有名氣的。
結果我們一到麵店前,哇~~滿座!!竟然找不到一個空位,
還好等了一下子就有人吃飽要離開,真是太幸運了。


扛棒來一張


MENU




超美味小吃~


滷味是每次吃麵必點的小菜,沒有小菜渾身不對勁,它們家魯味還不錯。

甘蔗煙燻雞,這是必點喔!!有夠美味,連皮帶肉咬下,會散發淡淡的甘蔗香,
肉的部份不會覺得柴柴乾乾的,反而煙燻味道有帶進肉裡,
再加上切好後淋上雞汁,美味到破錶呀!!

乾麵(大$45/小$35),麵上有那種瘦肉是我最不能抵抗的,
一直覺得古早味麵上面的瘦肉都好讚喔!
雖然它不見得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但我就是特別愛,
麵就是一般的陽春麵,但他淋上的肉燥卻足以讓我一碗接一碗。

苦瓜封湯($35),在等餐的同時,看到牆上貼滿著報紙報導的美味消息,
苦瓜封更是大家推薦的美食之一,有去吃的人一定要嚐嚐看。

餛飩湯($30),相較之下,餛飩湯就遜色了一點,是也不難吃就是了,
但我最不喜歡清湯用比較多的胡椒提味,代表湯頭沒啥味道。



*店家資訊*

淈江麵
ADD/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223號
TEL/07 5211423
TIME/11:00~16:00   每月20日公休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