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金針花DAY 1>>







台北牛排館

到達花蓮都已經中午了,當然先找到地方祭祭五臟廟,A先生帶我來到了台北牛排館吃西餐,
外觀是很像FIRDAY'S的那種美式風格,店內好像叫"HOLIDAY'S"...orz,生意也還算不錯。

因為是鐵板的關係,一進門就是陣陣的牛排香味,坐定後跟服務生點完餐,陸續上菜!!


千島沙拉/和風沙拉


香蒜麵包/酥皮濃湯


蘆筍菲力/豬排


還有飲料和甜點,但真的很一般照片我就不放了。


橘子貪吃心得:

沙拉、酥皮濃湯、麵包還可以,果汁很一般,芒果奶酪比我做的難吃。
牛排就...普普....菲力不嫩,咬到嘴巴快抽筋.......><"



*店家資訊*

台北牛排館
ADD/花蓮市自由街76號
TEL/03 8574366

在花蓮有三家分店,官網有詳細資料
http://buffet.886news.com/



--------------------------------------------------------------------------------------------------------------------------------------------------------------------------------


泥巴咖啡







泥巴咖啡(Cafe Mud)是花蓮鬧區一家怪怪的咖啡店,由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巴俗與巴省
夫婦站檯。
這個部落格除了散發出濃濃的咖啡香,也流傳著個性咖啡店必不可少的小故事,更精彩
的是它是「現在進行式」,等著您來摻一腳,完成更多的故事。
想知道我們在玩什麼泥巴嗎?對小店或是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下面這篇朋友側
寫的泥巴咖啡,之後可以繼續閱讀右側「遇到一杯好咖啡」、「誰在喝泥巴咖啡」這兩
系列文章;泥巴咖啡也是一個窗口,以舉辦活動的方式傳播健康生活的理念,這部份請
見「活動分享站」與「有機生活家」;喜歡旅遊的朋友則不妨參觀「7 in Eleven」系列
;朋友總是豐富我們的人生,「有朋自遠方來」介紹了很有意思的人物;「三顆星的文
章」則傳達了一些我們的人生態度;巴氏家族與體育界淵源甚深,相關文章收集在「王
建民&運動」…。讀後心有所感,歡迎留言回應,讓這個部落格更加多元。


摘自泥巴咖啡BLOG.....


在法采時光的BLOG裡,看到了泥巴咖啡的BLOG,在腦子裡一直記著"泥巴咖啡"。

就在我們走在花蓮的街道上,陣陣噗鼻的咖啡香,引頸期盼的溫馨,
不經易的一瞥,發現"它"就在對街。

循著咖啡香前進,在服務台裡的老闆娘--巴省,露出燦爛的笑容,
對於第一次來訪的我們來說,實在是備感溫馨,可以感覺的出來她想要和別人分享的喜悅,
A先生點了杯和店名一模一樣的"泥巴咖啡",可能泥巴咖啡和一般咖啡有所不同,
老闆娘一再的叮嚀這味道比較濃喔!可以接受嗎??需要加奶或是加糖嗎??這感覺起來就不是生意人..
而我則點了一杯冰拿鐵,老闆娘則詢問我需不需要加糖....旅行中,最需要的就是人情味啦!



老闆娘請我們先上樓等待,咖啡煮好了會叫我們,
走過狹窄可愛的樓梯,雖然二樓空間不大,坐也容納了四五塊桌子,
洗手間、洗手台、回收台、分享台應有盡有。
分享台上大多放置有關有機和愛護大地的相關資訊。
牆上掛著老闆--巴俗隨手所拍的照片,雖然跟連鎖咖啡店比起來是比較簡單,
但卻也多了份在地人的熱情。



A先生拿起了解悶小幫手,一直在狐狗,
而我則是愛上了這裡的幽靜和午後飄灑進來的陽光,隨手拿上留言本寫上留言。




我最喜歡旅行中是悠閒的,趕來趕去的行程根本不叫旅行,
行程中固定幾個點,不需要在意時間,只是慢慢的走在街道上,我也覺得很好,
這也是我喜歡慢城。花蓮的原因,因為在這裡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舒服感。



橘子的貪吃心得:

因為才剛吃完午餐,所以二人各點了一杯咖啡,在泥巴咖啡裡休息一下,
因為我不太能喝黑咖啡,所以我並沒有品嚐,但A先說真的很濃郁,屬偏苦的黑咖啡,
喝完底下還真的有顆粒,但我真的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暫且說它就是所謂的泥巴吧!

有圖有真相


而我的冰拿鐵,真的好好喝,加半糖,但我感覺我愛喝的好像是裡面的牛奶~~><
下層是甜牛奶,稍微攪拌一下,喝到咖啡和牛奶的交錯,真的好幸福喔!
不過,咖啡我還是不太敢喝太猛,因為我怕我會心悸呀!
所以我就一口一口慢慢喝,等到沒有異樣才安心的喝完。

到現在,我還在念泥巴咖啡的冰拿鐵呢~~




*店家資訊*

泥巴咖啡
ADD/花蓮市中正路561號
TEL/03-8350391
http://www.wretch.cc/blog/cafem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